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组织完成地化所科技副职彭韬博士的期满考核
发布时间:2018-04-18

417日,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带队,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科技教育处处长戴开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雪梅、地化所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组成的考核组,对挂职普定县县委常委、科技副县长彭韬同志进行了科技副职期满考核。 

考核会议在普定县政府进行。会议由普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开运主持,县委常委侯泽明、胡恒、张涛、张慧林、副县长李兆颖、杨大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冯新斌同志代表考核组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代表地化所衷心感谢普定县委县政府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培养与支持,也感谢彭韬同志的辛勤工作,希望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普定县的科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彭韬博士对在普定县挂职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示自己对普定有很深的情感,今后将继续发挥研究所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普定喀斯特生态系统研究站建设,提高科研水平,为普定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会后,考核组对彭韬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均充分肯定了彭韬同志在挂职期间各方面表现,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普定县科技成果转化和生态文明建设。 

 

考核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