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地化所工会与贵州省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相约初夏·浪漫520”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20日,中科院地化所工会与贵州省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相约初夏·浪漫520”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位于贵定县的金海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牵线,并得到了贵州省人民医院党办、团委和中科院地化所团工委和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地化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陈敬安亲自带队参加了联谊活动。

上午十点半,地化所30多名职工学生在党委副书记陈敬安和团工委书记陈娴的带领下,一同乘车前往活动地点。地化所职工学生与省医护校130多名单身青年一起被分为4支小队,每队成员手上分别戴有“黄色”、“紫色”、“灰色”、“蓝色”丝带,拉开了联谊活动序幕。

下午,大家共同参观了贵州省人民医院护士学校的实训基地及校史馆。通过领队的细致讲解,大家获得了许多关于医学方面的科普知识。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贵州省人民医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运动健儿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大家在场下加油呐喊,在交错的呐喊声中,放下了不同单位的隔阂,增加了相互了解,为下一步正式的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本次联谊活动的主要内容——团队交流互动开始。4支队伍通过才艺表演、纸板上站人与真心话大冒险等形式的比赛,拉近了队员间的距离,创造了队员互相了解的机会。活动尾声,由两名舞蹈爱好者领舞,所有成员共同展示了一段抖音舞蹈——《C哩C哩》,把活动气氛带到了高潮。

短暂的一天,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弘扬了先进文化,陶冶了青年人的情操。活动为两个单位的单身职工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交流互动机会,营造积极健康的交流空间。本次活动体现了各级领导及工会服务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特别是对大龄青年、单亲职工更要多给予一份关爱,不仅在政治上、工作上要关心,在生活上更要关注,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决后顾之忧,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工会/供稿 学生会/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