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一行调研地化所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7日,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黄晶,信息处处长张书军一行到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

在地化所所长胡瑞忠的陪同下,黄晶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地化所新园区,以及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和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认真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有关汇报。

座谈会上,胡瑞忠所长首先对黄晶主任一行到地化所调研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科技部领导长期以来对地化所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地化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胡瑞忠所长强调,地化所地处经济欠发达的贵阳,在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产出重大成果的体制机制、如何加强科技与经济的结合等方面还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科技部领导继续给予倾斜政策支持。

黄晶主任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对地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研人员提出的面向国家需求的研究方向表示支持并提出了建议。同时,针对财政“放管服”的政策,黄晶主任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地化所副所长李和平,各实验室主任、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及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黄晶主任参观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黄晶主任参观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科技处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