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开展保密培训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20

为普及保密法律知识,增强全所职工与研究生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促使保守国家秘密成为每个职工自觉行为,7月17日上午,地化所邀请到贵州省国家安全厅对外联络处陈处长为全所职工与研究生带来题为《增强忧患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的保密培训专题报告。培训会由地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主持,共有150余人参加培训。

陈处长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反间谍斗争、防范抵御“颜色革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五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与丰富的案例,解读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通过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学习了解了中央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政策法规和部署要求,对当前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增强了依法治密的意识和能力,为加强研究所保密管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利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培训现场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