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18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4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根据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有关文件精神,地球化学研究所于7月22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立项暨2014年度入选者终期评估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主任由所长胡瑞忠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钟宏研究员、夏勇研究员、李雄耀研究员、尹祚莹正高级工程师、唐红峰研究员、张宝华研究员、唐红副研究员担任评委。

会上,评委根据汇报人的书面材料、汇报与答辩情况,从项目的完成、经费的使用、项目取得的成果、团队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议,对中科院地化所和贵州省2014年度“西部之光”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结合学科布局,充分考虑项目的研究意义和可行性,在审阅申报人书面申请材料和答辩PPT的基础上,对中科院地化所和贵州省2018年“西部之光”申报项目进行了评选。

 

评审会现场

(组织人事处 谭巧林 摄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