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植物所与地化所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2

6月28日,昆明植物所与地化所羽毛球友谊赛在地化所体育馆成功举办。昆明植物所所长助理、工会主席吴曙光带队参加比赛,地化所工会主席钟宏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致欢迎辞。昆明植物所运动员代表黄伟发表赛前讲话,并与陈敬安一同为比赛开球。

比赛分为A、B、C三队,三队分别是两个所的冠军亚运和季军阵容,三场团体赛同时进行,每场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场比赛,每场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比赛紧张激烈,场上队员拼尽全力,将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业余高手良好的羽毛球技能和体能素质。一直鏖战到下午3点,最终客队技高一筹,A、B、C三队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三场比赛比分都是三比二。

本次由地化所工会主办的友谊赛圆满结束,活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扎实推动中科院群众体育工作的广泛开展,加强群众体育活动交流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增强了两所职工、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赛前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

(所办/供稿  周云鹤/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