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矿床室第三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支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经支部委员会决议,7月22日,矿床室第三支部党员大会在矿床室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樊海峰同志以及邀请报告人夏勇同志分别做会议讲话。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盛炜主持。 

樊海峰书记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他强调主题教育要与自身科学实践(科技创新)工作相结合,细化自身问题,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此外,会议强调把学生思想工作作为今年党支部重要工作内容,要狠抓落实。 

随后,为了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受邀党课讲授人夏勇同志结合自身扶贫工作实际,就如何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分别从如何理解精准扶贫、水城科技扶贫工作成效以及个人感受等三方面深入剖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 

  

(矿床室第三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