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了贯彻落实中组部印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9月30日,地化所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地化所党委书记冯新斌带队,组织人事处、党办、所办、离退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在国庆前为老干部、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冯新斌一行首先来到涂光炽院士遗孀蔡凤英家。蔡凤英女士今年93岁高龄,但依旧精神饱满,热情健谈,冯新斌详细询问和了解蔡凤英女士目前的身体状态与生活情况。随后,冯新斌来到老干部付平秋家进行慰问。冯新斌与付平秋女士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付平秋女士日常保健和生活起居情况,对付平秋女士日前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再次表示祝贺。

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党中央、院党组以及研究所对他们关心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继续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蔡凤英女士 

 慰问付平秋女士

 与蔡凤英女士合影

与付平秋女士合影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