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9日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研究所工作)冯新斌带队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敬安、工会主席钟宏,以及组织人事处、党办、工会、离退休办、所办人员一起为2019年度满70岁的老同志过集体生日,分组走访慰问高龄、生活困难、重病的离退休同志,以及院士遗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送上研究所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老同志们无比激动,纷纷感谢党中央、院党组以及地化所对他们的关心。所领导一行详细询问和了解每位老同志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悉心听取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研究所过去发展所做的贡献,所领导表示研究所的发展与老同志们做出的贡献分不开,对他们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化所今后的发展,并表示研究所将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扎扎实实地解决实际问题,免去老同志们的后顾之忧。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保重身体,继续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度满70岁的老同志过集体生日

看望涂光炽院士遗孀

党委书记冯新斌率队慰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率队慰问

工会主席钟宏率队慰问

给全所离退休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陈娟弘/供稿 谭巧林 曾辉 陈娟弘/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