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离退休职工秋游泉湖公园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地化所离退休办组织全所离退休职工前往贵阳观山湖区泉湖公园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

泉湖公园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距贵阳市16公里,总占地面积约1080亩,其中水域面积就有205亩,绿化面积达750亩,是一个集古典园林、天然湖泊、寺庙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依托云山、孤山、空山、泉湖、西普陀寺“三山一湖一寺”的人文自然景观,禅与山相伴,山与湖相拥,湖与园相嵌,园与城相连。整个景区如诗如画,无论是环湖映画、云山石韵、普陀夕照,每个景点都各具特色,美轮美奂,令人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虽然当天天气透着丝丝的寒意,但丝毫抵挡不住老同志的热情。他们三五成群,有的沿着湖边缓步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银杏金黄的美景;有的参观西普陀寺庙文化,通过拜佛的方式获取心灵慰藉,各祈所愿祈祷平安健康;资深美女们更多的是徜徉在各种自然美景中,“咔嚓、咔嚓”地拍出一张张美照,尽情抓住青春的尾巴;爱好打麻将的人则四人一桌,专心致志全身心投入、大脑不停转动地揣摩对手的底牌,为赢得胜利运筹帷幄。无论何种方式,每个老同志都能在这次秋游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离退休办工作人员事先踩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确保秋游过程离退休职工身心上得到放松,精神上收获愉悦,安全上万无一失。

 

合影留念

笑看人生

老当益壮

欢聚一堂

(吴惠明/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