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二线人员学习实践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地化所二线人员“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学习实践培训班第三讲邀请到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征文化研究院的赵晓红老师带来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忆峥嵘岁月,扬长征精神—红军长征在贵州》的讲座。讲座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欢主持。

赵晓红从“长征的时代背景及进入贵州的原因”、“红军进入贵州后多种政治力量的较量”、“红军主力转战贵州期间的重大事件”、“长征红色文化中的贵州记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新长征路”五个方面,讲述了红军长征在贵州期间发生的重大标志性历史事件,阐述了红军长征在贵州期间对整个长征乃至中国革命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精彩的讲座为大家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梦中革命理想高于天、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长征精神,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征程中,砥砺前行。

赵晓红讲座

(组织人事处 谭巧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