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组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5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参加了签订仪式。会议由监审办主任朱琼主持。 

会上,监审办主任朱琼介绍了此次签订责任书的具体情况。依据研究所新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因责任人和责任内容变更,有关人员需重新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等共48人分别与所领导签订了个性化的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和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地化所结合新修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各部门、实验室的实际工作,对责任书进行了修订,新修订的责任书更加个性化、更有针对性。各部门、实验室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结合所签订责任书和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冯新斌强调,本次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从学习教育、业务监管、监督落实等方面对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履行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责任书是作为明确责任、述责述廉的依据。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好对业务范围内反腐倡廉建设的管理和监督责任,不断推动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根据责任书签订安排,结合实际工作,会后还将组织各实验室与研究员进一步签订责任书,实现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监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