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参加中科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交流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由中科院部署的全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交流会以视频的形式在各视频点召开,地化所作为分会场之一,档案审核小组成员和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共计10人参加会议。视频会由中科院人事局综合处处长徐建辉主持,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中科院人事局综合处业务主管史再兴围绕着档案审核的总体要求、审核内容、时间安排、实施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五大方面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和解读。让与会人员对于档案审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期间,由声学所、上海有机所、宁波材料三家试点单位就审核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方法和思考,为非试点单位后续工作的推进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支持。

最后,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在讲话中反复强调,当前档案审核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做好,并提出以下建议:各单位高度重视,配备足够人力;把握工作节奏,分级分批推进工作;以此为锲机推进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

参会人员

(组织人事处 摄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