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二届“地化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1

11月25日,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由中科院地化所工会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9第二届“地化杯”气排球赛在地化所体育馆内的一声哨响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于11月18日开始,经过为期八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最总决出了冠军(教师二队),亚军(教师一队),季军(教师三队),第四名(博士队)以及优秀奖(硕士一队和硕士二队),赛后主办方负责人俞楠老师为各参赛队颁奖。

比赛期间,各位裁判执法严明,公平公正,工作人员任劳任怨,辛勤服务,确保了本次气排球赛的圆满举行。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会精神,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竞技态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紧张刺激,精彩绝伦的比赛。同时,比赛更加丰富了地化所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地化所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体魄,促进交流学习的美好时光。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各队领取奖金

全体参赛队伍及组委会代表赛后合影

(俞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