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离退休研讨会在地化所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4日至6日,中科院2019年离退休研讨会在地化所举办,来自中科院各分院系统及相关院所的领导及离退休办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5日上午,会议在地化所环境室315会议室正式举行。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冯新斌致开幕词欢迎来自各单位的参会代表,他简要介绍了地化所的离退休工作情况,并预祝会议举办成功。随后,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曹以玉就修改《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做出部署,与会代表认真细致阅读,逐条逐字对稿件进行反复斟酌修订,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为离研会章程的最后定稿献言献策。会上,大家就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今后的开展进行相关探讨,结合单位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下午,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所级领导对2018、2019年度各片区推荐的论文,依据论文主题内容、体裁形式、语言表达、文章结构及创新和亮点进行综合打分,会务组结合院里邀请的四位老领导组成的论文评审委员会给出的分数,综合两个评审分数进行统计,最终遴选出两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地化所四级职员吴惠明参加会议,离退休办负责此次会议的会务接待工作。

 

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新斌致开幕词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曹以玉对会议工作进行部署

(吴惠明/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