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吴沿友参加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29-30日,以“创新科技 融合发展 勇攀高峰”为主题,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等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

此次创新大会对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地化所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吴沿友研究员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产学研界的奖项。分设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共六类奖项,每年评选一次。

 

吴沿友研究员获奖留影

(对外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