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20年春节离退休座谈会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2020年1月21日上午,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2020年春节离退休座谈会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冯新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敬安,副所长李和平,工会主席钟宏,以及组织人事处、党办、后勤处负责人,离退休办人员、所办人员一行出席会议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家属。

座谈会由冯新斌主持。冯新斌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地化所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展以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他代表地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同志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地化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2019年退休职工代表上台,冯新斌、陈敬安、李和平为他们佩戴光荣花,发放纪念品,并对他们为地化所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老同志们在会上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所领导班子的感谢,他们对研究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由衷感到欣慰与自豪,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大家就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离退休同志的福利待遇、老园区建设与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冯新斌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对研究所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并对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地作出部署。

最后,冯新斌一行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们发放节日慰问金,并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祝他们春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冯新斌为2019年退休职工代表佩戴光荣花

所领导与2019年退休职工代表合影

老同志代表发言

慰问老领导、原民主党派副主委、原省政府参事

到医院看望住院离休干部付平秋

(所办 陈娟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