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各部门坚守岗位 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地化所党委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委的号召和带领下,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发生正值地化所放假期间,全所党员干部,无论是在家休假,还是正在值班,都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而奋战。基建处副处长、我所派驻水城县二道岩村第一书记赵贵山同志放弃春节假期难得的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直接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带领全体村民抗击疫情。在研究所值班的党员同志,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团结协作、不辞劳苦、不计得失,每天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办公室主任黄万才同志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没有休息。他每天准确统计上报全所疫情防控信息,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工作重,很多时候忙得中午都顾不上吃饭。后勤处负责工作园区和老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处长帅世文同志、副处长雒飞同志,与街道办事处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将每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保证工作园区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的安全,帅世文同志除积极筹措防控物资外,还亲自安排部署食堂、保安、保洁的具体工作,坚决做到防控不留任何死角。  

在所党委和所班子的带领和指挥下,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让我们每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共同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役。 

 

赵贵山同志在疫情排查点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