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924日上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23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廷宇主持。 

会议首先通告了地化所两委候选人名单,并就即将召开的全所党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随后,所长、所党委书记冯新斌通过实际案例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案例分析》的条款,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做了深刻解读,将纪律种类及运用情况详细透彻地进行了分析,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强化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为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所长冯新斌、纪委书记戴开结为支部8月及9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贺卡。最后,黎廷宇书记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小组在党小组会上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其它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 

 

党员过政治生日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学习,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入的领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意识以及作为党员更要严于律己的深刻认识。

会议现场

(机关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