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成功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30日,由地化所办公室、工会及教育处在全所联合举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园区开展,300余名职工及研究生参与活动。

上午10点,参与活动的职工及研究生们在足球场签到并领取活动纪念品,做好健步走活动准备。地化所纪委书记戴开结在活动前讲话,希望通过活动能普及健康知识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身意识,促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在戴开结宣布活动开始后,大家迈开步子,从足球场出发,沿着西环路、行政楼、东门、食堂、研究生宿舍的路线,完成园区内两圈步行活动。

活动得到职工及研究生们的大力支持及好评,通过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活动,缓解繁重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对增强职工、研究生体魄和研究所凝聚力起到积极作用。

 

签到

队伍集结

纪委书记戴开结宣布活动开始

冯新斌所长参与活动

健步走的队伍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