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压室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13日,高压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顺市王若飞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13日上午,高压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若飞故居和故居陈列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观看陈列馆展出的图片、文字说明、档案文献和声像视频,全面了解了王若飞同志参加革命的经历和革命事迹。王若飞同志是我党久经考验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政治活动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的一生所表现的坚定信念、顽强意志、严明纪律和非凡才干,堪称共产党人的楷模。通过参观王若飞故居陈列馆,大家从多角度、多侧面了解了王若飞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经历和参与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其突出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引领大家走近王若飞、了解王若飞、缅怀王若飞,激发了大家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的壮志豪情。 

 

在王若飞故居前合影

 

13日下午,全体党员在代立东书记的带领下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代立东书记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通过一天的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高压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