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机关一支部在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共20名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成员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为党章、党史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此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按划线分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为党章、党史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 

 

随后,陈敬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生动的专题辅导党课。他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并从“一个重要判断”、“十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举措”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最后通过列举许多实例,和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和感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增强四个意识(服务意识、追求卓越意识、大局意识、吃亏吃苦意识),提升五种能力(表达能力、执行力、沟通能力、欣赏力、委屈耐受力)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地化所创新发展征程中。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上专题辅导党课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陈书记提出的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切实践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于研究所发展的前瞻思路和具体举措。 

机关一支部供稿/摄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