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二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5,环境二支部在天体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维均主持,共15名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罗维均同志介绍本次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包括财务处处长路遥峰同志为支部党员同志作题为“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有关科研人员的科研经费的财务政策”的党课、罗维均同志作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以及11月份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路遥峰同志介绍了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有关科研人员财政政策方面的指导精神,深入解析了中科院有关财政政策,强调了地化所的相关财政环境、科研人员的“五不得”以及我所的常见财务问题。罗维均同志通过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十大会议精神要点以及会议的五大组成部分等,带领支部党员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还为五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活动,罗维均、王敬富、王中伟和吴德彬四位同志发表感言。最后,支部书记罗维均同志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环境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