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地化所团三支部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团三支部在4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四季度团支部大会暨2020年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三支部书记曲帅屹同学主持,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曲帅屹代表支部欢迎19级新生加入研究生团支部,并总结了今年的团组织活动并提出对新一年团组织的希望。随后,曲帅屹详细介绍了团员生活会对标定级的流程和评分标准,发放了评分表,各团员进行逐项评分并对最后定级标准进行签字确认。会上,全体团员在团支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曲帅屹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团支部委员会,团员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通过本次会议,使团员们认识到团组织的重要,感受到团组织的归属感,增强了团员爱国爱党意识,提高了大家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

 

 

  (团三支部 陈剑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