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所领导班子2020年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领导班子2020年年度考核在地化所报告大厅举行。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忠滨一行出席会议。按照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正高人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与工会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等9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周杰书记代表昆明分院分党组向地化所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及问候,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抢抓机遇,奋发图强,推动地化所在地球与行星科学、固体矿产资源、生态环境三大重点领域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地化所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研究所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进展、发展战略、人才规划及主要问题六个方面,对地化所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承担的重大科技任务与重大成果产出、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人才队伍建设与规划、科技合作与产业化,以及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考核测评表,考核大会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会议

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讲话

所长、党委书记冯新斌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

参会人员提交考核测评表

大会现场

(所办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