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一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2020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机关一支部在地化所1512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2020年度总结大会机关一支部21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张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1年努力的方向;组织委员王立英汇报了2020年度的党费收缴和支部党务经费使用情况;宣传委员杨琦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言行举止对照检查清单(20个“有没有”)。

民主评议环节,在支部成员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敬安带领下,全体党员坦诚相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了提醒、鞭策前进的作用。陈敬安充分肯定民主评议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执行力,更好地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服务。最后经民主测评投票推选出了8名优秀党员。

 

会议现场

(机关一支部 王立英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