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百年征程沧海变,初心永恒再出发
——环境三支部召开2021年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承生民之大任,开万世之太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接力奋斗初心永恒!1月8日下午,环境室三支部在环境室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华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4个议程。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夏凡同志对《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2020年环境三支部逐步健全组织架构;积极吸收新鲜“血液”,培养新骨干;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整个支部工作做到了有条不紊,稳中有进。

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是党员大会最主要的意义。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张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言行举止对照检查清单”。

讲党课,树新风。随后张华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勇于承担”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党课分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到全会精神和内容要点,最后以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线,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的所思所想,生动诠释了“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科技工作新布局。整个会议达到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收获满满。

最后,由支部委员徐丹同志将本支部2020年度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进行公开说明。

寒风凛冽起朝阳,党旗飘飘照我心。环境三支部2021年一季度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每位党员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心中充斥的是对2021年的期许,但更多的是肩上的那一抹责任,领人骄傲的党员责任!

 

(环境三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