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矿床室二支部举办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年1月8日,为响应中共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加强支部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学习,矿床室二支部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了知识竞赛,竞赛共31名党员参加,分为线上答题与现场纸质答题两个部分内容,竞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竞赛2周前,支部向各位党员发送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学习资料,督促各位党员在科研工作之余,认真学习会议内容。竞赛正式开始前,支部书记汤好书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会议相关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竞赛开始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答题,力争写出自己学习与理解的最佳答案。答题结束后,采用随机互评的方式,参照标准答案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得分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知识竞赛意在向支部各位党员传递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加深党员的理论学习,与时俱进,与党同行。参加竞赛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在这次竞赛中对于党和国家的决策与时事的理解加深了许多,也让自己觉得与党中央的联系更加紧密了。

 

党员同志们进行紧张的答题

竞赛获奖的各位党员合影留念

(矿床二支部 罗文琪 阮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