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月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2021年1月26日,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四号楼503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建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几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是否接收积极分子周迪圣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在完成了各项议事步骤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周迪圣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宣传委员赵宇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团队的先进事迹。观看宣传视频和学习文字资料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表达了向榜样人物和团队学习的决心,面向国际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把自己的科研工作做好做实。

与会党员还就2021年的支部重点活动,特别是如何将科研与支部活动紧密结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多项富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本支部2020年度的5名优秀党员。

会议强调,2021年将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既是我党的百年华诞,也是本支部和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即将迎来嫦娥五号样品和天问一号数据的关键之年。大家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突破,努力拼搏,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取得好成绩。

 

支部党员学习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先进人物和团队事迹

  (月球中心支部 余晓文 赵宇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