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压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1日下午,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重点实验室(高压室)党支部在高压室3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立东主持。

首先,代立东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题为“学习党史和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发挥骨干引领作用提供坚强保障”的党课,他从八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代立东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认真学习,纷纷表示对此次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接着副书记王帅主持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孙士川同志和王帅(小)同志转预备党员事宜。按照党组织转正程序: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个人思想情况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孙士川和王帅(小)情况;副书记王帅宣读高压室党支部支委会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说明和现实表现;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全票同意孙士川同志和王帅(小)同志如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代立东对2021年度第二季度高压室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确定2021年度党支部活动主题为: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优异的科研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高压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