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支部20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黎廷宇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侯建国院长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和中共贵州省委在求是手机报上发表的文章《发扬遵义会议精神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黎廷宇同志还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所纪委书记戴开结同志为支部活动准备的课件《学党史党章 明党纪党规》。

会议随后传达研究所庆祝建党100周年部分活动通知,对相关做了安排部署,并按要求推选了2名优秀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最后,支部邀请党龄较长的路遥峰同志、胡晓燕同志和黎廷宇同志为5月月份以前过政治生日的3位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机关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