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21日下午,地化所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纪委会(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各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

戴开结书记作了题为《学党史 明纪律 知敬畏 尽职责》的专题报告,重点结合《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科发党字〔2020〕39号)文件内容,强调研究所纪委要紧密围绕十二条职责开展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召开的2021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以及谌贻琴、夏红民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在本支部会议上传达并领学《关于在公众媒体上发布学术成果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

最后,纪委委员讨论了审计整改报告,并部署下一阶段全覆盖审计相关工作。

 

(纪监审办公室 刘亚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