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观山湖区副区长刘俊生一行调研地化所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8日下午,观山湖区副区长刘俊生,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长吴旭、区科技局副局长赵杨、区大数据局局长王天龙和金华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应川的陪同下调研地化所。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党委书记陈敬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以及所办公室、教育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俊生一行在陈敬安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月球行星中心,详细了解地化所的研究方向和科研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地化所科研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冯新斌从地化所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学科布局、技术平台建设、主要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俊生介绍了观山湖区总体概况以及近年的发展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职工住房建设、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俊生表示,观山湖区将大力支持地化所的工作开展,协调做好地化所与地方的科技合作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内科研单位提供好服务。金华园街道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