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盟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支部在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民盟贵州省委领导下,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智同志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民盟地化所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委罗泰义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委会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总结报告。罗泰义主委从贯彻民盟贵州省委的要求、坚持地化所特色、参政议政、盟员发展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的工作总结,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参会盟员的一致好评。

根据民盟贵州省委的换届工作安排,地化所支部结合实际,在前期广泛征求地化所中共党委和支部盟员意见的基础上,协商确定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上由罗泰义同志宣读了民盟地化所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与会盟员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李雄耀、沈能平、孙海龙、李士彬和曾小家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委员会进一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推选李雄耀为地化所支部主委,沈能平为副主委,曾小家为组织委员,孙海龙为宣传委员,李士彬为外联委员。李雄耀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民盟省委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带领全体盟员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

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智对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指导,并针对支部在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雄耀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

民盟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智对新一届委员会进行工作指导

与会人员合影

(孙海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