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所长冯新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党委联系人张华同志和党办陈娴同志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由路遥峰同志主持。首先,路遥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方向。之后,每位参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委委员张华同志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对机关二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支委会、党员个人自我检视谦虚务实、聚焦问题。张华同志还就如何解决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管理部门工作特点提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路遥峰代表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一、支委会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组织全体党员签订“整改承诺书”,切实整改,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二、按照 “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指示要求,结合所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国重重组中我该做什么”支部主题活动;三、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深入推进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为我所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二支部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