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3日,机关一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

张欢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陈敬安带头发言,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在陈敬安的带领下,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最后,陈敬安以党委书记身份对支部对党支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提出了5方面的要求。

 

(机关一支部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