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保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5日,中科院地化所组织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例会,研究推进下半年的保密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戴开结及全体保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保密委副主任谢国栋主持。

谢国栋首先汇报了今年地化所保密工作计划执行、警示教育、保密知识答题竞赛以及作为贵州省直机关保密工作“第十八协作组”组长单位组织12家成员单位开展保密工作经验交流、部署年度保密工作自查自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近期有关机关、单位微信泄密的典型案例,强调各部门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务必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加强计算机、微信、QQ的使用管理,严格做好移动互联网办公的保密管理工作。随后,所保密委员会成员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结合研究所各处、室、中心的具体工作实际,认真对研究所各部门的工作秘密范围及事项清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确定。

会上,戴开结对地化所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现阶段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研究所工作秘密范围和清单事项应本着“有依有据、应定则定和不影响工作有效开展”的原则确定,并先试行一年。试行过程中若发现不足或有遗漏的地方,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调整和完善。

 

(所办 管爱 供稿/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