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中科院先导专项B课题期中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B类)课题《地表元素循环的人类活动和气候调控》的期中汇报交流会在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课题负责人陈敬安研究员主持,全体子课题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会。

 

陈敬安研究员主持会议

 

陈敬安研究员首先介绍了期中汇报交流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议题,五位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科研进展和亮点成果、人才培养情况、经费执行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陈敬安研究员对各子课题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下一阶段各子课题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数据共享,聚焦先导专项课题的关键科学问题进行集成创新,力争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过去两年来,在新冠疫情背景下,课题全体科研人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高质量期刊论文发表、国家和省部级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果。本次会议对专项、项目层级期中总结交流和课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先导B课题秘书组 /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