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座谈会暨中层副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下午,地化所召开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座谈会暨中层副职任前谈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会上,所长冯新斌,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等五位所领导与中层正副职干部进行了谈话,提出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

冯新斌所长强调,中层干部作为研究所的管理骨干,要热爱研究所,爱岗敬业、高质量完成工作;要不断加强相关管理业务知识的学习,成为分管领域的专家;要加强与科研一线人员的交流与沟通,做好服务工作;要积极向所务会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要做好表率,同时严格要求部门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要善于管理、敢于管理、从严管理;要及时主动报告工作情况。

陈敬安书记指出,管理出效益,管理决定了一个单位的创新文化。他要求大家求真务实,高度重视管理工作;提高站位,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加强学习,增强爱岗敬业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吃亏吃苦的意识,提升执行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欣赏力、委屈耐受力。

与会中层正副职干部逐一表态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办 纪监审办 刘亚萍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