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研究生三团支部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地化所研究生三团支部在4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岑凌同学主持,共19名团员参加会议。

首先,岑凌代表支委会欢迎20级新生加入研究生三团支部,大家作了自我介绍,会上不时响起同学们的笑声、气氛活跃。希望新生团员们能尽快地融入支部这个大家庭。

 

欢迎新生团员

 

随后,岑凌带领团员们开展了党史学习,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团员们积极交流党史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深入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关于中国科学院“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努力肩负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任,增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岑凌同志讲团课

 

最后,岑凌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并组织开展了团员推优工作。宋云珂和任曼两名推优对象汇报了个人情况和入党动机等,与会团员们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发表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将两名优秀团员作为“推优入党”对象向党支部推荐。  

 

推优工作

 (三团支部 周传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