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赴地化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7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赴地化所就人才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在地化所所长冯新斌,副所长李和平、钟宏的陪同下,任湘生先后参观了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以及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了解地化所历史沿革、各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详细了解地化所在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存在的困难。
据悉,此次调研是省政协根据贵州省委批复的《2021年度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计划》安排,为筹备做好“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专题协商会而组织的调研活动,目的是助力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为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省政协副秘书长李奇勇、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邓永汉、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李维兵、省政协常委李莉、省政协委员肖昀、沈祥春、陈前林、市政协主席石邦林、市政协副主席钮力卿等陪同调研。


参观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地球内部物质高温高压院重点实验室

参观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
(所办 陈娟弘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