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所党委组织开展支部工作检查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力,923-24日,所党委责成党办对党支部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内容包括: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查找的问题与整改情况、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等。 

两日来对11个在职党支部的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执行、任务落实等方面逐项梳理,重点对“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台账更新情况等全面检查。





 支部工作检查与交流现场


通过检查发现,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有了长足进展,“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基本到位、所党委委员联系推动支部工作更加紧密、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显著提高、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得到发挥。但是检查中也发现存在的不足,如党支部主体作用发挥不够,支部学习不能经常性开展,学习记录简单,整理归档材料不重视,学习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党办在今后工作要加强定期监督检查,着力采取措施推进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办 纪监审办 陈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