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贵州省直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支社在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和地化所党委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了支社换届工作。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亚坤,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钟宏,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办副主任张肖华到会指导换届工作。九三学社地化所支社社员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地化所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周国富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上届支社委员会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报告。周国富主委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员本职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的工作总结,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参会社员的一致好评。

根据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的换届工作安排,地化所支社结合实际,在前期广泛征求地化所中共党委和地化所支社社员意见的基础上,协商确定了委员候选人名单。会上由周国富同志介绍了九三学社省直地化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处宣读了对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地化所支社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和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与会社员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王滨滨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唐勇和王璐颖当选为支社副主委,孟博和陈瑜鹏当选为支社委员。王滨滨主委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会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带领全体社员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职能。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钟宏代表地化所党委发言,对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表示支持九三学社贵州省直地化所支社的各项活动,对地化所支社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生活制度化、加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贵州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绍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指导,并针对支社在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周国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社员投票

黄亚坤指导计票

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成员

钟宏讲话

程绍雨讲话

合影

(王滨滨/供稿 张肖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