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召开2021年第五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下午,地化所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纪委会,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开结主持,因部分人员在外地出差,此次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

会议对有关事项进行了通报,一是紧急传达学习了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5起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对研究所内传达、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二是通报了研究所清理领导干部违规兼职的情况;三是反馈前期办理的信访件处理结果的落实情况,并部署相关支部与当事人协调做好下一步工作。

会议还对10月份即将开展的两项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关于开展科研财务助理和差旅业务风险防控机制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要求,部署纪监审办公室牵头、相关处室配合完成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二是通报了昆明分院审计组将于10月份进所开展常规审计的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照片(全体线上参会)

(党办 纪监审办 刘亚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