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化所第六届“地化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下午,伴着凉爽的秋风,在地化所足球场上,由地化所党委、工会共同主办,地化所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六届“地化杯”足球赛开幕式与开幕赛顺利举行。

本届联赛共有机关深部天体联队、矿床队、环境队、学生男子18级联队、学生男子17-19级联队、学生男子20级代表队、学生女子1队、学生女子2队等八支参赛队伍参赛。赛季将持续15天,经过15轮比赛以决出最终冠军。

开幕式由地化所研究生会主席李琼主持,所长冯新斌、副所长陈敬安、副所长兼工会主席钟宏、工会副主席朱琼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钟宏、陈敬安分别发表讲话预祝本届足球联赛顺利进行,并希望各参赛队伍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尽情享受足球的乐趣。

随后的开幕赛上,对阵双方为环境队与机关深部天体联队。天气微凉,但挡不住球员们的热情与激情,哨声一响,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焦灼状态。只见环境队11号球员宁增平麻利带球过人,并与队友默契配合,成功踢进第一个球,为环境队抢得一个开门红。随后的比赛中,环境队11号球员宁增平与机关深部天体联队5号球员刘永刚分别各进一球,最终以环境队2球VS机关深部天体联队1球结束了开幕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祝贺第六届“地化杯”足球联赛顺利开幕,也预祝各参赛队都能取得良好成绩,赛出激情、赛出水平!

 

本届联赛8支参赛队伍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赛首发阵容

比赛十分激烈,球员们你争我抢

(研究生会 李琼/供稿 陈威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