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会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学会机关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5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欢主持。

宣传委员杨琦给大家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让大家深刻理解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

组织委员王立英领学“基础研究十条”与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律检查委员彭越领学《中共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实施办法》;张欢领学中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要求。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要求党小组和党员进一步对照所党委制定的《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言行举止对照检查清单》等文件要求进行深入对标学习;对12月支部的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机关一支部 张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