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治水专家到水城 出谋划策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7

贵州水城聚康源饮业有限公司是水城县产业扶贫龙头企业,服务于贫困户1393户共3458贫困人口。

中科院地化所扶贫工作队从2017年起通过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等方式帮助聚康源公司提升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为了进一步提升聚康源公司饮用水生产技术及管理水平,以保障产品质量稳定,从技术上进一步帮助企业发挥扶贫龙头作用,2020年8月11—12日,受地化所扶贫工作队邀请,原长能集团水处理研究所所长王焕兴与地化所扶贫工作队林剑研究员、王大州助理研究员一行到水城,通过对企业水源地考察、生产设备工艺参数的调研、检查,从生产线参数设置、水处理膜保养和清洗等方面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考察水源地情况

  

调研包装水生产线情况

  

  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王大洲 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