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2010届夏委毕业生座谈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0-06-21

5月12日下午,地球化学研究所欢送2010届夏季毕业生座谈会在我所一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育处王宁处长主持,李世杰书记、部份研究生导师、以及所务处吴惠明处长、财务处马世莹处长、人事处张欢处长、信息资料中心夏勇处长等各部门室领导参加了会议。即将离所的毕业生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几年来在地化所愉悦的学习生活,感谢所领导和各处室工作人员为研究生成长提供的帮助与努力,纷纷表达了对导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对改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议,以及研究生们普遍关心的地化所食堂服务质量问题和图书馆资料的更新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座的研究生导师及各部门管理人事认真了解了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并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对为即将走上各个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李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并表示将尽快布置相关工作为师生们安心科研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地化所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已坚持举办多次,通过师生交流的方式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记忆并促进地化所更快更好地发展。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地化所这个优良团队的和睦与团结。(刘碧君供稿)

座谈会现场

李世杰书记勉励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