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我所举行“班级杯”五人制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0-11-18

11月9日至13日,在研究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我所在足球场举行了秋季五人制足球赛。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培养各年级之间的感情”为目标,在硕二、博一、博二、博三四个年级之间进行循环赛,总共六场比赛,历时五天时间。

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每一个运动健儿的拼搏进取,团结奋进,一个个精彩传球,一次次漂亮的过人,相互之间的融洽配合,无不展现出男儿的气概。场外的每一个同学都积极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喝彩,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博士二年级在与其他班级的三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突出,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团体配合,都让所有的观众眼前一亮。他们配合默契,经验丰富,进攻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博士二年级最终以三战全胜德战绩总积分9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硕士二年级以两胜一负积6分获得了亚军。

本次足球赛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所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方面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将此次比赛中那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扬到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去,并以积极的心态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未来!

                                [图文/研究生会体育部莫冰,杨海全]

 

激烈的比赛现场

冠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