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李世杰书记为2011级研究生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9-16

2011年9月14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李世杰到京学习期间为我所2011级研究生开展了主题为“着眼现在,展望未来”的师生座谈会。地球科学院辅导员徐涛老师应邀列席本次会议,来自地球化学研究所的58名在京学习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李书记代表地球化学研究所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李书记不仅与同学们谈及生活方面的问题,还关心同学们的选课情况,并对选课做出了指导。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地球化学研究所的最新研究动向,以及所内各职务部门的职责,并讲述了地化所的历史由来。李书记在会中不断的激励同学们要保持高昂的学术热情,告诫同学们除了学好知识外,还要多多了解本领域的研究现状,最后提出诚挚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与导师联系,以便导师能够清楚的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最后,同学们就学习、科研等与李书记展开了积极的互动。李书记为在场的同学解答疑惑,并提出诚挚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优秀科研人员,本次会议在李书记的真诚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李书记本次到京开会学习,期间还惦记着我所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抽出休息时间来与同学们交谈,给在北京学习的同学指明了学习和发展的方向。同学们非常感谢李书记,感谢所领导对研究生的关心和指导。

    (2011级硕士研究生 王晓丹 唐婷 供稿)